Dumpling A.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底特律:变人】RK900工作日志(1)

CP:RK900 / 盖文 (有没有人跟我一起入邪教

分级(暂时)未定

人物与设定属于DBH原作,OOC怪我

沙雕风


----------------------------------------------------

 


Summary:仿生人免费之后,盖文·里德警官也得到了一个仿生人搭档。这对他的血压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2040-03-16 09:11:26

[地点:底特律警局-警长办公室]

 

“我坚决反对!该死的!你别想把这个塑料屁股踢给我!”目标人类以手掌重击木质桌面三次,并向对方喷射数量可观的唾液,充分增强其情感表现度。

[分析报告]

[手掌:受损5%]

[木质桌面:受损0.8%]

[唾液喷射:约2.0ml]

办公桌对面的人类[面部扫面确认:富勒队长]擦去脸上多余的液体,拒绝更改立场。“反对无效。他就跟着你。”

“妈的,你知道老子最讨厌这些塑料屁股!”目标人类仍然在努力,“把他给安德森!老汉克可喜欢这些塑料屁股了!”

“你可能忘记了,汉克已经有一个塑料p……咳,仿生人了。”

“反正都他妈一样,再多给他一个也无所谓咯。”

[任务:纠正人类的误解]

“里德警官,你误会了。虽然我和RK800都属于RK系列,但作为改良后的最新型号——RK900,我拥有更加精确的感官分析仪,更加高速的中央处理器,以及更加适合战斗和追踪的身体设计。我能使用679种武器,包括制导和反导系统。总而言之,我和RK800不一样,我比他更先进。”

里德警官的面部表情和放大的瞳孔表明,人类大脑的信息处理能力相当有限。“我操你他妈在说什么狗屎?”

另一方面,富勒队长似乎有足够的脑容量理解以上信息。

[认知更新:里德警官大脑的信息处理能力相当有限]

“听到了吗?这家伙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知足吧臭小子。”富勒队长向后平移了一英尺,但仍处于里德警官的唾液射程之内。“你看汉克现在也活得好好的。”

“是啊,他现在的生活充满了水果和蔬菜。”

“而且他可以帮助你培养对仿生人的好感度,顺便树立警局形象。你知道,现在舆论紧张。”富勒队长有意忽略了目标人类的讽刺[掌握新技能:无视]。“RK900,过来跟你的新朋友打个招呼。”

[关键词:朋友、打招呼]

[搜索中]

[最佳姿势:拥抱]

“很高兴见到你,里德警官。”

出于未知原因,目标人类似乎对朋友间最常用的互动姿势十分反感,具体表现为肌肉组织僵硬,拒绝维持必要的肢体接触,以及口头反对。

“他妈的别碰我!该死的塑料!”

“热情的孩子。”富勒队长评价道。不能确定评价对象。

“妈的蠢货。”目标人类评价道。不能确定评价对象——基于之前关于脑容量的分析,里德警官是最契合的人选,但人类一般不会评价自己。

“就这么定了,这是命令。为你的破事我们已经浪费够多时间了。”富勒队长挥挥手,表示谈话结束。“滚去干活吧。”

 

[目标任务完成]

[新搭档:盖文·里德]

 

 

2040-03-16 10:08:01

[地点:底特律警局-茶水间]

 

“我警告你,塑料垃圾。”里德警官通过拽衣领的动作,有效地弥补了自身的身高劣势[掌握新技能:揪衣领]。“你他妈最好少在我面前晃悠。乖乖听老子的话,否则老子踢碎你的塑料屁股。”

[任务:与新搭档达成共识]

“里德警官,我作为你的搭档,而不是你的下属,没有义务100%服从你的命令。”

[人类状态:血压升高、肌肉紧张、呼吸急促、表情狰狞]

[情绪分析:愤怒]

“你想死吗,垃圾?”语气判定为威胁,但由于客观原因归为无效威胁——为了避免导致人类血压过高,可无视。

“……你他妈瞧不起我?”人类的血压还是突破了安全值,充分展现了其不可预测性、和潜在的暴力倾向。

“操!放开我!恶心的塑料!”

“为你的安全考虑,里德警官。正如我之前尝试告诉你的,我的身体比旧版的RK 800更强壮,希望你不要再进行此类危险的行为。作为搭档,防止你的身体出现不必要的损伤也是提高效率的关键之一。”

“你他妈——”

“里德警官,你的组织损伤已经达到8%。介于你目前的状况,我不建议你继续试探我的武力值。”

“操你!!!”

“很遗憾,里德警官。虽然我理解人类成年男性的生理需求,但我没有加装相关组件。不过作为搭档,我愿意帮你咨询一下RK800——他的外表和我非常相似。”

“……”

“里德警官?”

“闭上你的破嘴。把你的铁屁股从老子的腰上抬起来。”人类的血压下降到了正常范围,也许对性行为的期待能使他们平静。

“非常乐意,里德警官。但你必须理解,我没有义务服从你的每一个指令,任务才是我的最高优先级。”

“去你妈的任务——嗷!!!知道了!知道了!老子他妈的腰要被你坐断了!!!”

 

[任务完成]

[与里德警官达成共识]



TBC


评论(27)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