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pling A.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底特律】五次RK900亲吻盖文,一次他得到了回应

CP:RK900/Gavin

分级:G

人物属于DBH,非常OOC

 

非常老套的亲亲梗,零智商小甜饼

又名:RK900的花式吸盖

 

 下篇在这里

 

 

——

 

第一次发生在他们追踪嫌疑人的过程中。

那是一个略微沉闷的夜晚,在光线昏暗的酒吧后街拐角,对方是他们追查了一个多月的贩毒团伙,正在商量三天后“上头要搞的一笔大单”,而盖文不小心踢翻了一个垃圾桶。

一瞬间盖文想过直接拔枪,可是RK900比他更快。盖文刚摸上枪柄的手被握住,紧接着一股强硬的力道把他掼到墙上,在他习惯性地开口抱怨时RK900用嘴唇堵住了他的嘴。

渐进的脚步声让盖文反射性地抓紧了RK900,甚至伸手抱住他的头,顺便挡住仿生人额角的光圈。RK900则是更用力地吻住他,用自己的舌头纠缠住盖文的——鬼知道一个军用仿生人怎么会知道这个——以一种近乎凶猛的热情。

盖文感受着仿生人的手顺着他的脊背往下滑,最后充满占有欲地按在他的屁股上。他有些晕乎乎的——盖文认为自己大概有点缺氧,因为仿生人吻得太用力了,像是要把他肺里的每一毫升空气都挤出来似的。而RK900的一只手还放在他的腰上,在他的敏感带附近微微地摩擦,让他不得不靠着对方以避免直接滑坐到脏兮兮的地上。盖文逐渐罢工的大脑从一开始的“我靠这个塑料屁股居然会接吻” ,到 “跟一台烤面包机接吻真操他妈刺激”,到最后只能在一片模糊中隐约听到来人骂骂咧咧的 “死基佬” 。

去你妈的死基佬,老子迟早一枪崩了你——还有什么狗屁的RK900。盖文感觉到自己体温开始攀升,这不是个好兆头。

嫌疑人离开后盖文凭着最后一丝理智,憋着一口气用力推开了RK900——后者看上去就像一个真正动情的人类一样沉迷。虽然盖文承认仿生人这个状态十分有趣,但继续的后果不是他窒息而死、就是他要被一块塑料疙瘩亲硬了——盖文不太确定哪个结果更糟糕一点。

被推开时RK900似乎有些意外,额角的LED转了一圈黄,不过几秒钟后仿生人立刻恢复了平常冷冰冰、硬邦邦的态度。

“嫌疑人已转移。”他的塑料搭档面无表情地说。

盖文用手背抹了把嘴角。“操。”

气氛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里德警探,刚刚我只是在执行系统提供的最佳操作方案。”RK900终于开口道,黑暗中飞快闪烁的黄色光圈十分显眼, “很抱歉让你感到不适。如果需要我可以删除相关记忆文件。”

“哦,随你。”盖文翻了个白眼,转过身往他们的停车点走去。

 

——

 

第二次发生在光天化日。底特律警局的茶水间。

盖文刚刚写完报告——关于名叫盖文·里德的蠢货对一个无辜的垃圾桶做了什么导致他们差点丢掉了一条重要线索。

用第一人称写这种东西对身心都是一种可怕的摧残,因此盖文关掉文档后决定用垃圾食品犒劳一下自己。他叼着一个巨大的甜甜圈,在安德森羡慕嫉妒的目光下晃悠进了茶水间,顺便避开他的塑料搭档——人类可没有‘删除记忆’这种愉快的功能。

盖文理智上理解RK900那么做的原因。在肮脏的酒吧后街,出现一对high到不能自已、忘情到马上就可以当街来一炮的基佬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没有人对他们产生怀疑,三天之后的“大单交易”将如期进行。

可是理智并不能阻止盖文感到心烦气躁。当他想到RK900展示的一切只不过是一堆设定好的、精心筛选的、无生命的数据,以及向他提议删除记忆文件的样子,盖文就莫名其妙地、非常想踢碎什么东西的屁股。

操他妈的高科技。盖文愤愤不平地给自己接了一杯咖啡。见鬼的‘让世界更美好’。完全是放屁。

偏偏他的仿生人搭档要挑这个时候来骚扰他。盖文怀疑自己一整天都处于RK900 的监控之下,尤其是他没有像往常一样指使RK900干这干那、没有命令他倒咖啡、甚至没有骂他 “塑料垃圾” 。盖文在写报告的时候都能感受到RK900时不时投来的视线。

在扫描我。盖文克制不住地烦躁起来。他和RK900已经搭档了两个多月,他早应该习惯了这个——被一堆数据当成一堆数据,去他妈的隐私、去他妈的情感。他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可惜不是很成功。他的余光看见RK900眨了眨灰色的眼睛,额头上的光圈转了一圈,似乎有些困惑。

“里德警探,我检测到你的压力指数超过了35%。”RK900直挺挺地站在他跟前,用作报告的语气,“请问是否需要帮助?”

“他妈是的,需要。”盖文没有看RK900,而是咬着甜甜圈含糊不清地说,“从我面前消失。现在。马上。”

仿生人立刻发挥了RK系列特有的反抗精神。“恕我不能同意,里德警探。”RK900擅自在盖文对面坐下,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脸,理直气壮。 “同时我检测到你今天摄入的卡路里已经严重超标,建议你停止食用高热量食物。”

“从安德森的贵宾犬那儿学了不少东西,嗯?”盖文嗤笑一声,故意避开RK900的眼睛,“我的脸上还写了什么?除了‘这个操蛋的铁罐头为什么还不滚蛋’之外?”

RK900没有回答。他直接伸出手,握住了盖文的脖子。

曾经被支配的恐惧让盖文有一瞬间的僵硬,他的脑子里飞快地闪过RK900徒手捏碎嫌疑人手腕、徒手拧断罪犯脖子、徒手摁扁恐怖分子脑壳等血腥片段,然后眼睁睁地看着高大的仿生人俯下身,将嘴唇贴在他的嘴上。

好像不够挑战盖文的神经似的,仿生人还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下唇。

盖文猛地推开RK900,甚至由于反作用力自己从椅子上掉了下来。他飞快地瞥了一眼周围,庆幸地发现没有人留意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你他妈什么毛病?!”他压低声音吼道,耳根由于气愤——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有些发烫。

“纠正你的误解,里德警探。”RK900朝他偏了偏头,一副无辜的样子——如果忽略他额角一闪而过的黄, “我需要根据你的体液分析得出进一步结论,而不是仅仅观察你的面部特征。请问你是否想听分析报告?”

盖文不知道RK900究竟删没删那天晚上的记忆,他只知道某些事情必须被制止。

“去你妈的分析报告。听到了吗?去你妈的。”盖文气势汹汹地扯住仿生人的高领,拿出自己最凶恶的表情,“你再这么干老子就把你拆了扔进回收站!我他妈说到做到!”

“了解。”RK900从善如流道,甚至附赠了一个十分官方的微笑, “是否需要我删除相关文件,里德警探?”

盖文没有回答。而是把喝剩的咖啡都泼到了自己搭档的脸上。

 

 

 

TBC


考完试继续回来快乐地沙雕w




评论(29)

热度(6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